2007年10月15日 星期一

謝謝老師

每天用非常快樂的心情到教室上課,今天已經上完了土芭樂老師的電腦概論,從中學習到電腦基本操作, 網際網路,web3.0架設網站等超級棒的知識,內容很豐富,我還來不及吸收課程就結束了.
最後感謝老師,我會繼續努力.

5 則留言:

土芭樂數位學堂 提到...

上課時是有提到 Web3.0 的概念,不過未來的趨勢及新知,要靠自己多下苦功囉!
一定要把學到的東西加以活用才行。
若有任何問題,都歡迎回來土芭樂 :)


土芭樂

謎霧之雪 提到...

串門子!

小捲 提到...

哈囉~小捲來逛你的部落格唷~
把你加在我的部落格連結了
不介意吧~


如果想知道我的最新文章,也可以訂閱文章(Atom)我的部落格到你的igoogle哦!
請多多指教唷!

stbyin 提到...

你右邊的同學連結呀!
洪健"順"才對唷~
趕快作更正吧...
他還蠻...在意的...呵呵

大琬 提到...

嘿嘿~~我是靜琬
感謝你與我連結
加油喔